鸣周

杂食杂食杂食杂食
缘更
目前还磕rps

【泉绪】告白这件小事(四)

论坛体
濑名泉x衣更真绪



65l
楼主怎么还没出现

106l
担心

356l
三天了!楼主还没出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1002l
滴,星期卡。楼主你这贴火了你知道吗

2496l
大家好,我是楼主。
这半个月发生了太多事情,实在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来。
不过我还健在哈,谢谢大家关心了,和学长的发展也实在是出乎意料。

2675l
我的妈楼主居然还活着,坐等

2812l
我想我自己是幸运的。
我和学长的酒店安排在了同一个,当天晚上我就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了。
因为自己的私心,办完了自己的事情后我搞到一张他们的门票。
他们的演唱会超级棒的,实在无法形容那种悸动的心情,不过我一个男孩子坐在一群女孩儿里面有点尴尬,哈哈。
演唱会中途他们唱了一首热场曲,应该是热场曲吧?我不知道怎么说那种曲子,反正我看到学长戴着帽子挥荧光棒的样子帅炸了,旁边的女孩子一直尖叫,说自己想看xx的focus
热场曲过后他们说要抽一位幸运观众上台互动,我几乎是屏住呼吸等结果宣布。
抽中了我。
我那时候反应也快,看到右手边女孩子很失落的样子抓住她的手把她拉到我位置上,自己则坐到她位置上。大概是没反应过来,灯光打在她身上时她还愣愣坐在那里,直到组合里的一个人说小姐你是今天晚上的星座嘉宾了哦她才跳起来——真的是跳起来!风一样的跑过我身边,窜上舞台。
说实话,让出这次机会我其实也是很难过的。难得和学长能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而我却拱手送给别人,怎么可能不沮丧呢?但我不可能出现在他面前,这实在是有些尴尬,还是以幸运观众的身份。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用这种身份出现在他面前尴尬不已,我希望我在他心里的形象,嗯,是善于学习的,无所不能的。
哈哈,这么说真是太奇怪了,可能暗恋的人知道我是什么感情吧?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心里自己的形象是完美的,而我看演唱会那天晚上因为时间太急还没有洗头,身上穿着的还是刚下会议桌作为学校代表穿的衣服。
女孩子回到位置上的时候还说谢谢,问我为什么要让出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唉。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让啊。
活动散场后我就回到酒店了,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什么,我和学长的房间竟然就隔了一道墙。
而我回酒店的时候,在走廊里碰到了学长。


评论(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