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周

杂食杂食杂食杂食
缘更
目前还磕rps

【泉绪】告白这件小事[三]

偶像梦幻祭
濑名泉x衣更真绪

48l
你们有没有想过
其实我们发散思维一下,万一学长还刚好就喜欢楼主呢?因为签假条的相遇,让他注意到了这个与众不同的男子XD
然后因为不好意思每次都没有多余的交谈,直到这次的“巧合”让他找到个话头,向楼主打了次招呼
我买学长x楼主股,也不赌会不会住在同一个酒店了,祝你们幸福!

49l
yooooooo

50l
猜是不是一个酒店什么的,如果学长对男性没有兴趣,细细想来,其实也没有什么意义。我总不可能硬让一个直男跟我谈恋爱吧?对谁都是一种折磨。
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承你们吉言,谢谢了!
以及这么晚了,大家还是早点睡吧,明早要是有什么新动向我会发到这上面来的。
熬夜可不是一个好习惯哦。

51l
突然觉得楼主好暖♡楼主晚安!

52l
晚安+1

53l
趁着夜深人静 我再来完善一下目前信息
楼主的话 整体思维偏理性 目前无恋爱经历 就读于某高校 字里行间看起来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
不得不说我被那段楼主对学长的感情分析和最后做出的决定撩到了,我也很赞同楼主的观点,既然不喜欢那么一开始就不要给她希望,不要让别人误以为自己对她也是有好感的。
而且贸然告白这种……有时候根本就是道德绑架吧,就算有人因为一时感动或者起哄被迫接受了又能怎样呢?不是真心相爱,靠着外力强制促成的情侣,又能维持多久呢?
学长外貌条件一定很好,我从楼主的描写看,是个很高冷的人……也许
不过楼主关于学长的部分还是有点少啊,这样我们怎么给你出谋划策帮你泡学长呢【笑】

54l
我其实认为那些觉得学长对楼主有好感的人都是看多了小言情吧……因为怎么看都是普通的同学关系啊
或许普通都不能很好的形容了,该叫陌生才对

55l
现在说什么都早了吧?我们在这里瞎扯也扯不出什么来。
还是等楼主更新了之后发展再说吧
我不站任何立场,只是个围观路人

56l
大家早上好啊
之所以起的这么早是因为要准备相关手续了
也没想到一起来就发现你们在讨论这个了。确实,我自己也认为我和学长只是普通的同学关系,如果我不喜欢他,不主动想他,不刻意关注他,两个人之间就只有假条的联系了
有句话不是说“距离产生美”吗,可能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吧,哈哈,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追不到手顶多遗憾,毕竟是一段滋味复杂的经历
刚起床,脑袋有点晕,措辞可能有些混乱,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主要就是想告诉大家,其实有时候喜欢不喜欢真的没那么重要呀,我再想跟他在一起,如果他对我不来电,我也不能强求啊。
因为人不可能这辈子只喜欢一个人嘛,那多可怜啊,他不喜欢我,我也只能在旁边看着他,他开心了,我就也觉得开心了,直到我有下一个暗恋对象为止

57l
楼主这种想法其实挺好……
但总莫名有种要be的感觉……是发生了什么吗?

58l
我也,不过这么早也发生不了什么吧,才五点多

60l
莫名的就从恋爱一百式变成了老油条的教学现场啊喂,这画风变化也是让人措手不及
而且我想我大概猜出楼主暗恋的那个学长是谁了,不过人选有点多,我也不太能确定

61l
惊,莫非楼上就是24哥?

62l
我不是24l啦,只是一个小迷妹,因为楼主说的特征和我推有点符合,所以……
那个组合还挺火的,我真的不敢就这么直接说是谁,万一是的话岂不是会对楼主造成很大的麻烦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