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周

杂食杂食杂食杂食
缘更
目前还磕rps

【泉绪】告白这件小事(二)

偶像梦幻祭
濑名泉x衣更真绪
有私设

30l
等更

31l
整个会议略过不谈,就是听校领导在那里教育
学长一直坐在那里点头嗯嗯啊啊,他应该没怎么睡好,眼眶周围有浅浅的黑眼圈
会议开完后学长看了我几眼,照例没有说话。我把记录整理好后差不多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吧,本来以为外面空无一人,结果一出去就看到学长坐在长椅上捧着本书在看
学长意识到我出来后就把书放在一旁,我没看清那是什么书,不过应该是成功学之类的……哈哈
然后我们开始了意义上的第一次交谈
学长问我是不是xx(我的名字),我说是,他说接下来多多关照
我就站在那里等他的下文,过了半天也没有等到一句话,他看上去也很莫名,我就赶快接了句多多关照
我说完了后学长就重新拿起那本书,这时我才意识到交谈结束了
说起来有那么几秒钟我还以为他是专门等了半个小时和我说话呢,不过他这算是注意到了我吗?
头一次有这样的心情,不知道说什么好。

32l
不管怎么说第一次交谈……两人交流的一小步感情史上的一大步
楼主之前没有谈过恋爱吗?学长不会是你初恋吧

33l
恋爱的话,确实没有谈过
以前也对别的女孩子有过好感,但我想那并没有到“爱”的地步,学长是我第一个有如此浓烈情感的人,就是性别不太对
在喜欢上学长时我也很犹豫,我不知道这是否正确,所以当有女孩子对我告白时我没有明确拒绝她。那个女孩子条件不错,我对她印象很好。我当时想要不要尝试一下别的呢?想了一个晚上,想通了。
我喜欢学长是我的事,既然我对那个女孩子没有称之为“喜欢”的感情,就不要去祸害人家。这份情感让我很困扰,所以我一直将它隐藏,也算是自己的一条退路吧,哈哈
其实如果把这个暗恋提到明面上,变成明恋的话,就不将只是我的事了,也是学长的事,我想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我喜欢你关你什么事”这种话。
难道他/她以为被告白的那一方会没有任何形象吗?怎么可能
但我也不会刻意干涉这种想法就是了

34l
除去那些话,楼主还是个连恋爱都没谈的纯情小男孩啊233
祝你们在一起!

35l
关于“我喜欢你关你什么事”这句话楼主的见解深有同感……
去年一个学弟在我宿舍楼下摆蜡烛蛋糕告白,场面那叫个轰轰烈烈,一直有人起哄让我接受他
天可怜见,我连那个学弟叫什么都不知道,后来还是拒绝了
并且第二天我和学弟都被叫到了教务处
实在难以描述这件事对我的影响……

36l
心疼楼上

37l
心疼楼主
我觉得楼主三观其实蛮正的啊,没有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挺负责任的
32哥说的没错,交谈的一小步感情的一大步,楼主加油!

38l
楼上不要太乐观,如果学长是直的那这贴不就要悲剧了……
楼主打算怎么办啊?

39l
有人问我打算怎么办,我纠结了很久
这次不是正好和学长撞到同一个行程吗?我想如果和他在同一个酒店,那可能就是真的有缘了
我现在有这几个想法:
1.把这份感情一直藏起来,暗恋到不喜欢他为止
2.在酒店告白
3.回来后慢慢相处 熟了后告白
4.毕业前几天告白
一的话风险最小
二的话冲动比现实性高
三的话我个人比较推崇,也最麻烦
四的话成功概率最小
或者说你们有什么好办法?

40l
……原来我还不信,看到这里我信了
楼主你是真没谈过恋爱啊……

41l
听楼主这么描述我竟然觉得一是最好的办法毕竟风险最小
其实三挺靠谱的不是吗
我选三,问题是楼主这个情况怎么和学长慢慢熟起来啊?

42l
直接告白的话楼主还不如期望一下学长其实也暗恋你很久了
如果他真的暗恋你楼主就去买彩票吧
毕竟现在看,他只是知道你名字的地步而已呀

43l
也许我可以就着一个酒店这个话题聊起来?不过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他,唉
我好歹给他签了那么多次假条,他也是因此才记住我的吧
不知道在他心里我的标签是不是“请假必过”的代言词
还有42l说的学长也暗恋我这件事,如果真的话,我可能会兴奋的大晚上出去跑十圈,简直跟童话一样
所以童话还是有童话的意义嘛,起码能让我自我安慰一下

44l
……童话也是可以变成现实的

45l
楼上的蜜汁语气(笑哭
希望楼主借你吉言啦!

46l
楼主不方给你打气……w

47l
要不我们来赌一下楼主会不会和学长住在同一个酒店?
输了的祝楼主告白成功

/
连续三天更新我真是太勤勉了(自我勉励
以及居然断断续续快到50fo了……50fo的话点cp有人会点/看吗
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回复我先这么问一下XD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