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周

杂食杂食杂食杂食
缘更
目前还磕rps

【泉绪】告白这件小事[一]

贴吧体
有私设
濑名泉x衣更真绪

  
  【喜欢上了大我一级的学长应该告白吗】
  
  1l :
  学长马上就要毕业,如果这次不抓住机会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遇见
  但我和学长并不是很熟,只因为学生会的事接触过几次说过几句话而已,所以如果现在告白会不会太突兀了?
  而且学长也不缺女孩子喜欢
  
  2l
  楼主是学生会的?还是那个学长是学生会的?
  要不你和那个学长先开始做朋友,然后一步一步来,反正现在他还在学校嘛
  
  3l
  学长是那种看起来很高冷的类型,我和他仅有的几次接触也不是什么很罗曼蒂克的回忆。
  做朋友的话,我平常都不怎么看到过学长,他在外面有另外活动经常请假,可能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并列在一起时只能在假条上了。
  
  4l
  不缺女孩子喜欢?有另外活动?学长很优秀的样子啊(笑
  如果楼主自身硬件过得去的话就告白吧,没有男孩子不喜欢不欣赏优秀好看的女孩子
  
  5l
  排楼上XD
  
  6l
  我也不是没想过这种事,有一次甚至还把情书写好了准备找人送过去
  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女孩子啊,我是男生。总觉得学长不能接受这一点才磕磕巴巴没说出来,这样好歹双方还能偶尔说说话
  其实如果真告白了,我是不在意丢脸的,怕的是连朋友都没得做
  
  7l
  这题不会做,楼主重点要早说啊
  
  8l
  来的早了,给大家拜个年先
  
  9l
  楼主打听到了,学长过几天又有一次活动
  性别这种是我忘了说,不好意思哈
  学长的活动就在这几个星期了,听说要请半个月的假这次,肯定要经过校领导的,恰好我这段时间要代表出去交流,会跟学长一个城市,不知道能不能碰巧和学长一个酒店这种……
  希望自己好运吧
  
  10l
  看起来是学校里金字塔尖尖的两个人啊,这也算是上天给你的机会了
  
  11l
  是的,我自己知道时都很惊讶呢
  他们说这是学长在校期间最后一次活动,结束后就要好好准备考试了,算是第二个机会吧
  
  12l
  祝楼主好运
  
  13l
  楼主不觉得透露的信息有点多吗……哈哈哈
  
  14l
  提取重点
  楼主:学生会成员,能签假条,能代表学校去外地交流,应当各方面成绩都不低,推测不是刚入学的,二三年级生?
  学长:即将毕业,某组合成员,在校生,看起来高冷,马上有一场重要考试
  所以是高中生还是大学生啦XD
  
  15l
  这个不能告诉你们哦
  楼主刚刚遇见学长了,他应该是刚刚训练完,全身是汗坐在小会议室外边。我就坐在他旁边装作看文件,心里有点忐忑
  他喘了一会儿去了楼上,应当是去冲凉,下来后也没看我一眼,用毛巾擦湿头发走了
  这次还是没说到话
  等会学长要和领导请假,到时候我在后面记录,说起来他请假真频繁啊我那里有一沓他的假条……
  
  16l
  码一个
  真的很高冷的样子啊,好奇是哪个组合
  想了下最近一年出道的男子组合好像没有符合条件的?
  
  17l
  如果真的猜到了这个贴可能就要删啦
  我们还是看楼主和学长怎么发展的吧,哈哈哈
  
  18l
  马上就要见到学长了,有点紧张,说下我和学长仅有的几次接触吧
  第一次是在食堂吃饭,我和朋友找了个位置,然后看到他就坐在我们旁边喝蔬菜汤。当时只觉得这个人长的真好看很有气质随口问了句是谁,可能是感到我们注意他,学长喝完蔬菜汤就走了,也没有吃别的东西
  第二次是签假条,我记得是请三天吧,我一边问他事情一边查询记录,被密密麻麻的请假记录吓了一跳。学长就“啧”了一声,扯了把椅子坐下来,看起来像准备和我长期作战,哈哈
  后来还是让学长走了,那次特意调了学长的档案看,他证件照和身份证照片都特好看。
  第三次还是签假条,提前出校这种,我笑着问他又有活动啊?他点点头,没说什么,拿了假条就走。后来我查了一下他的行程,发现自己正好也有时间,就去买了票看
  说起来学长的表演真的很有张力啊
  他好像不管做什么都能做到最优秀,相比之下自己就有点惭愧了
  唉
  
  19l
  楼主别丧气啊
  不过真的蛮有难度的感觉……从你的描述来说他好像还没跟你说过一句话?
  
  20l
  +1
  不知道楼主怎么喜欢上的哈哈哈哈,还是祝你追到男神啦
  或者你可以下药啊酱酱酿酿啊
  
  21l
  楼上认真的吗……
  楼主别听楼上的,都是什么馊主意啊,完全没有为楼主着想过嘛
 
  22l
  楼主好久没有说话了,是去开会了吗?
  
  23l
  等楼主更新
  
  24l
  ……我好像认出楼主是谁了
  
  25l
  惊现当事人朋友?楼上求深扒
  
  26l
  我也不太确定,等楼主更新再说,不过我觉得应该不是吧?
  
  27l
  楼主回来了
  有点激动,等我慢慢打字给你们
  有人说认出我,我觉得可能性不大。身边人没有人知道我喜欢学长,或者说我对他们说喜欢另一个人这个可信度更大一些,可喜欢哪是能自己控制的啊?
  还有21l不要拿这种事开玩笑啦

/
国庆前的最后一更
大家国庆快乐!
然后觉得自己果然写的挺渣XD谢谢那些看完我文的小伙伴
如果喜欢的话能留个评论吗( ´艸`)
以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萌的CP大部分都冷的无法直视……

评论(8)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