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周

杂食杂食杂食杂食
缘更
目前还磕rps

[邦信]关于我爱你这件事我有话要说

   非史向
  太多次韩信来我家浪溜一大堆人跟着他跑还抓不到他我很生气所以有了这么一篇文
人物是游戏的我的是我的




  
  
   刘邦:
  
  
  你好,韩信。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对你描述这件事,就算让我亲口复述,我也无法再把那句话说出口。我并不是说后悔,也不是什么一时兴起,而是有一种奇特的情感,它禁锢住了我的嘴巴,叫我无话可说。
  
  真好笑,明明是我嘲讽住了你,却好像反过来似的。
  
  你可能不会喜欢我这句话,不过,能怎样呢?喜欢不喜欢都无所谓了, 如果你知道我所有勇气来源的万分之一,我都会开心的疯掉。你会讨厌一个疯掉的我吗?让我回答,大概是不会的罢。
  
  你身边人讨厌的话,我并不在意,我在意的是你的想法。如果你也讨厌我的话,我就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我并不算个好人,也谈不上什么坏人,有人说我满脑子想的都是谎言,但我发誓,我以我拥有的一切发誓,在你的事情上,我从未说过任何一句谎言。我的话是真的,心也是真的。
  
  我猜测你在生我的气,因为昨天我和李白追了你大半个地图,还抢了你的龙。我承认,这件事 是我的错,是我发了信号给李白,但你为什么不理我呢?我那样真切的叙述,你都没有一句回应,好像我是个空气人一样,白叫子房嘲笑。我向来受不得这种,你晓得。
  
  至于抓到你,这却真是个意外了。子房准备回去,没想到你刚好跳到草丛里,他又能做出什么选择呢?只得抓着你,不放你跑了。你一定很生气,我不懂得如果央求你的原谅,如果你愿意站在我这一边,我可以尽我所能挡住你身后刀剑,被围攻了也没关系,我躲得掉。
  
  这样的话,你能原谅我吗?
  
  我们以后可以击败很多的黑暗暴君和暗影主宰,可以是李白偷走的几百倍几千倍。你怪李白去吧,我再也不会给他盾了,随他。
  
  真的,我没有说谎,我永远不会对你说谎。 你觉得我虚伪也没关系,我总会证明给你看。
  
  我已经想好了,我们还有那么多的时间,倘若你有一点点留下来的心思,我们都可以——我是说,我们可以尝试下别的相处方式。我从来没有对别人说过这种话,原谅我的语无伦次吧。
  
  如果你不愿留下来,我也拦不住你。我从来不会强迫你做不喜欢的事。这倒显得我有些多愁善感起来,我在你心里是什么形象呢?你在我心里是好的,如果我会写诗,我要为你写千百条诗,每天念一句,念完又写,好让它永不完结。
  
  因为我们也不会完结。
  
  我是如此坚信这个结论,爱是两个人的事吗?当然不。但你要是受阻,我就变个花样,把它变成两个人的事,这样多简单啊。你情我愿,四个字的事。
  
  
  
  
  我爱你。
  
  你爱我吗?
  
  
  
  
 
  
  以上,就是我对“我爱你”这句话想说的全部。
  
   期待你的答复。
  

  
  
  
  
  
  
  
  
  
   韩信 :
  
  
  
  
  
  哦。

   滚。
  
  
  
  
  
 
  
  
  
  
  
  爱。
  
  

评论(6)

热度(49)